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2022年06月03日 17:22  点击:[]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建筑学院组织100余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们线上线下收看了大会开幕式。

全体同学认真聆听了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共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此次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其内容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踏实求学,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院长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建筑学院学生设计作品荣获2022年EVolo摩天大楼竞赛荣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