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院长讲专题党课

2022年06月09日 10:34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建筑学院党总支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体要求和部署,充分结合学院实际,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各项集中学习研讨和调研座谈工作。在深入开展调研的基础上,2022年6月8日,建筑学院党总支面向学生党员讲了一堂了以“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隋杰礼院长围绕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为学生党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引导同学们要爱党、爱国,扎实专业学习,同时要对自己的学习、工作有把握,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课,学生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学习之旅中,用心学习,充实自我,并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中国的建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上一条:建筑学院顺利召开二级“双代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