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家校云端相聚,共话新生成长——建筑学院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2年08月31日 16:09  点击:[]

8月30日下午,烟台大学建筑学院召开了2022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建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2022级班级导师以及新生家长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隋杰礼对2022级新同学顺利考取烟台大学建筑学院表示祝贺。他围绕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增加了新生家长对学院的了解。现场还对学生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答复,并强调了家校联合在育人中的重要性,就如何更好地支持孩子成长成才给家长提出了中肯建议。

与会家长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学院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孩子成人、成才。本次见面会让新生家长对学校和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了解,缓解了新生及家长的焦虑情绪,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为日后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是扎实推进家校协同育人工作的有效举措。

会后,学院就学生管理、心理、资助、奖助学金、党建、疫情防控等工作与新生导师进行了讨论,为接下来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提前做好功课。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科技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