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全院导师会议

2022年10月25日 09:55  点击:[]

为切实传达落实学校相关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烟台大学建筑学院于10月25日召开了全体班级导师工作会议。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群,党总支副书记张茜出席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院长隋杰礼主持。

会议开始,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茜传达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全体导师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跟学生强调不得私自通过翻越围栏出入校。随后,建筑学院院长隋杰礼向班级导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导师责任,要有情怀、有温度管理班级,既要加强学生学业引导,也要与学生多沟通,平等对待班级学生,引导学生做有礼貌、讲文明的新时代大学生。二是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政策解释、服务保障和关心关爱工作,强化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最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群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严””细”结合,切实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特别是要严格落实学生点对点外出就医闭环管理流程,督促学生按规定落实核酸检测等要求,筑牢群防群控的校园防线。二是加强沟通交流,做到协同育人。辅导员、教务人员、导师、专业教师要及时沟通信息,贯通配合各管理环节,防止工作脱节与断档。三是坚持以学生为本,助力学生成长。关注每一个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真实的思想动态,点对点解决学生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和老师的温暖和力量。

上一条:建筑学院与宿舍管理中心“三个引领”共绘学生社区文化育人同心圆 下一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建筑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