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生活>>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全体导师座谈会

2018年12月29日 10:30  点击:[]

    4月19日下午,建筑学院召开全体导师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绍河主持,内容主要围绕总结前期学生工作、讨论学生诚信与自律问题、部署春假前工作三个方面展开。
    会议首先从学工管理、学生活动和思想教育三个方面详细总结了前期学生工作的进展情况。学院扎实推行工作例会制度,每周进行学生工作研讨,每月进行工作总结,印发月刊《学工简报》,组织开展了三次现场教学,建立两处实习基地,号召全院深入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之后,张绍河结合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诚信自律现状,客观分析了各年级学生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班级导师严抓学风学纪,检查学生上课情况。他强调,要引导学生作出正确的行为选择,遵守诚实守信的道德规范,把诚信作为高尚的人生追求、优良的学习品质和立身处世的基本原则。院长隋杰礼提出,各班导师要重视加强学生责任意识的养成教育,发挥班级干部模范带头作用。针对学生发展中存在的现实问题,与会导师纷纷建言献策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最后,会议部署了春假前的工作,要求导师严格学生外出请假程序,做好日常考勤,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本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精神,把各项任务抓细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诚信还贷宣讲会 下一条:为祖国点赞!建筑学院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