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生活>>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诚信还贷宣讲会

2018年12月29日 10:35  点击:[]

   为引导贷款毕业生认真履行贷款合约,诚信还款,4月23日下午,建筑学院召开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宣讲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张昆主持,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张昆讲了解还贷的流程、现阶段需要提交的具体信息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强调了贷款毕业生毕业后还本付息的注意事项及违约的严重性。同时,张昆通过讲解大学生助学贷款还款的具体实例告诉学生要认真履行贷款合约,否则将影响个人征信系统,从而对今后学生个人贷款购车、购房以及社会信誉等产生不良影响。
   宣讲会后,贷款毕业生纷纷签署了诚信还贷承诺书,表示要树立“诚信从自身做起”的意识,国家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给予了助学贷款的有力支持,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在今后他们也要诚信做人,认真履行贷款合约。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建·谈”老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全体导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