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生活>>正文

建筑学院与潍坊三建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年11月02日 15:37  点击:[]

10月30日,烟台大学建筑学院与潍坊市三建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三建集团BIM中心会议室举行。寒亭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玉秋,烟台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隋杰礼,副院长马涛,三建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海明,公司副总经理程岗等出席仪式。会议由三建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洪芝主持。

座谈中,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内容,实现企业、学院和毕业生的三赢局面展开了深入交流。隋杰礼介绍了烟台大学和建筑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荣誉成果,并指出建筑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实现与三建集团的深度合作、互惠互赢。王海明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及与建筑学院的不解之缘,并表示尽可能为烟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也欢迎烟大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职。孙玉秋总结道,三建集团与建筑学院的合作天时地利人和,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之后,隋杰礼和王海明分别代表烟台大学建筑学院和潍坊三建集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大学生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会后,隋杰礼一行还参观了三建集团建设项目金砖城·玺园小区,在项目现场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0全国高校学生钢结构创新竞赛中荣获特等奖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线上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