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创业就业>>正文

建筑学院循序渐进做好2018届毕业生工作

2018年12月29日 10:23  点击:[]

    为做好毕业生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安全管理,3月26日下午,建筑学院院长隋杰礼、副院长贾志林、教务秘书马涛、毕业生辅导员张昆以及各毕业班班级导师共同参加2018届毕业生各班级的班会。
    班会开始,副院长贾志林对所有毕业生讲解了临近毕业期间离校请假的具体手续,根据学生的不同现实情况履行相应的请假手续。院长隋杰礼针对于建筑学专业的历年就业情况以及当下就业现状对同学们的就业提出一些建议,鼓励大家抓住建筑行业较好的就业形势积极就业。辅导员张昆老师则对毕业的相关事务性工作进行传达,强调了签约、档案整理及分派时应注意的事项,同时对4月12日建筑学院专场招聘会及4月13日校园招聘会做出了相应的通知。另外,为确保毕业生工作有序进行,学院定于每周一定期汇集,以便及时了解毕业生动态。
    毕业、就业工作不仅与学院的整体发展紧密相联,而且事关毕业生切身利益与未来发展,因此,建筑学院从院长到辅导员,从教务到学工,齐抓共管,积极推动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建·谈”毕业生创业主题讲座 下一条:怎样寻找实习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