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创业就业>>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手续专题讲解会

2018年12月29日 10:27  点击:[]

   为更好地解答毕业生在就业手续办理中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安排好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5月14日下午3时,建筑学院在综合楼310举行了毕业生毕业手续及离校基本事项讲解会,毕业班班主任马涛、就业辅导员张昆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昆结合在毕业生签约中陆续出现的问题以及学院毕业生的六种毕业去向,分门别类地解释了此六类毕业生如何使用信息网以及如何进行进一步的档案派遣、户口迁移等相关事项,确保每位毕业生都清楚自己的去向类型。并提醒解约毕业生完成必须的解约手续,诚信签约。强调了报到证的作用以及毕业后如何调整、改派报到证等。说明了学院对于毕业生毕业前各项工作时间安排,帮助毕业班同学把握好毕业前的时间安排。最后马涛对毕业生学习纪律作了进一步要求。讲解会的召开有效地规范了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后续的毕业生工作的有序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建筑学院顺利完成2018毕业季工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