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创业就业>>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8年12月29日 10:26  点击:[]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建筑学院于4月12日上午9时在建筑馆一楼大厅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期间,建筑学院院长隋杰礼、党总支书记张绍河、副书记方骁炜亲临现场同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密切关注毕业生应聘动态。毕业生们携带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企业就企业情况、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据统计,招聘会共收到毕业生个人简历90余份,同时也有部分土木学院、机电学院的学生参与其中。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工作办公室精心做好前期筹备,广泛动员、逐一联络。本次招聘会,学院将“精准邀请”与企业报名相结合,根据前期就业意向的调查,学院发现建筑专业就业有明显的一线城市就业倾向,同时学生特别重视学长推荐,学院挑选两家校友推荐的企业并提供单独的宣讲教室,收效较好;视觉传达专业多位外省生源,较少留烟工作,学院在邀请公司时着重考虑邀请学生生源地的优秀企业;环境设计专业同学留烟工作比例较大,烟台地区的房地产商、省内部分城市的设计院以及较为成熟的家装设计公司是学院招聘会择优邀请的企业对象。本场招聘会是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由院学生会实践部、纪检部两个部门承办,招聘会邀请到38家业内用人单位,提供近300个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能够较好地促进学院、学生以及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择业就业机会,也为确保2018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手续专题讲解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赴校友企业开展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