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新生管理制度培训及假前安全教育

2018年12月29日 10:41  点击:[]

    2018年9月27日,建筑学院在综合楼112室对全体大一新生进行了学生手册、学院管理制度培训以及国庆假期安全教育。

    辅导员张昆老师分章节讲解学生手册的内容并针对每个章节所对应的学生事务进行了详细解释,旨在让2018级大一新生系统地了解烟台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奖惩政策,以便同学们在日后的大学生活中更好地提升发展自己。

    在安全教育环节,张昆老师结合学院女生较多的特点,以及近期频频报道的由于自我防范意识不强而发生的大学生遇害事件,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对于假期留校同学,提醒他们合理使用电器,保持宿舍卫生清洁,杜绝安全隐患;要求班委积极开展学生离校、留校的登记工作,严格落实请假和按时返校制度以便及时掌握学生的假期动态。

    此次新生手册学习暨国庆假期安全教育,是新生入学适应教育的一部分。同时为“十一”假期的学生管理工作作了充分准备,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建筑学院做好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稳步推进新生入学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