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建筑学院做好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2019年03月11日 22:34  点击:[]

开学伊始,为了贯彻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张绍河主持召开建筑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学院学工组按照学校及学院安排扎实开展宿舍、教室卫生安全检查和做好学生安全教育。

新学期开始前,学院给各班级及全体导师下发《关于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的通知》,要求各班级在开学前对教室进行彻底打扫,做到安全、整洁。严格请销假,做好因病、因事请假学生和无故未按时返校学生的统计工作。开学后,学院按照学校及学院部署,组织相关人员对院馆教室、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对院馆内的教室卫生、安全隐患等进行深入彻底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

学院辅导员3月6日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主题会议,落实部署学生安全工作,全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安全教育会议围绕“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两个主题开展。张昆老师针对网络诈骗等事件,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要求各学生组织骨干和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增强安全稳定意识,发现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的原则。建筑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为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充分准备,确保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学习氛围。

 

上一条:2022年报考建筑学院咨询电话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新生管理制度培训及假前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