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教务处

2019年03月18日 08:21  点击:[]

 

各学院: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日期

615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7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俄语六级考试(CRT6

8

15:00-17:10

 

二、报名资格和报名时间

(一)笔试报名资格

1.英语四级:2014(建筑学)、2015级、2016级、2017级、2018级已通过大学英语读写、听说II(18级未通过相关英语等级课程的不能报考)的本专科生及在校研究生。

英语六级: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含425分)本专科生和研究生。报考英语六级考生资格由“CET网上报名系统”对照四级成绩库自动判断,考生在报名缴费时注意选择考试级别。若未查到,考生可网上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由系统通过邮件通知。

2.英语四级、六级不可兼报。

3.俄语四级报名资格: 15级、16级、17级小语种俄语在校生。

俄语六级报名资格: 15级、16级、17级俄语四级成绩达60分以上(包含60分)的小语种俄语在校生。

(二)CET-SET口试报名资格

1. 口试报考资格

四六级口语考试为自愿报名,与四六级笔试报名同时进行,考生不能单独报考四六级口语考试。

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本次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本次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考试时间

2019年5月25日(F191次):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2019年5月26日(S192次):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CET-SET(口语)考点名单及具体场次安排见附件二

 

(三)我校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2019年3月20日9:30—2019年3月27日9:30。请务必在此时间段内报名,报名工作截止后将无法报名。

 

三、网上报名流程

(一)考生注册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http://cet-bm.neea.edu.cn/网站(建议使用谷歌、火狐、IE9浏览器),点击“注册新用户”,用电子邮箱注册通行证账号后进入“报名和准考证打印”界面完成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及缴费,已经有通行证账号的可以直接使用。建议考生使用个人常用邮箱注册。报名和缴费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拨打客服咨询电话:010-62987880。

(二)网上报名

分为考生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准考证打印3个步骤。

1.考生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

报名前,考生应查看阅读首页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信息。如要报考口试,需要先报笔试。

资格确认请按照如下流程操作(见附件一: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操作指南——资格验证)

注意:报名资格确认在本通知发布后即可进行,请先登录报名网站查看个人学籍信息是否正确,如无学籍信息、学籍信息有误的,请拨打6901813咨询或到办公楼214考务科进行修改。网上报名正式开始后个人信息将无法修改。

2.网上缴费

(1)CET报名考试费为32元/人。CET-SET(口语)执行国家收费标准,报名考试费50元/人。

(2)考生要在规定的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网上缴费,缴费时先缴笔试费用,再缴口试费用。未完成缴费的,系统会在12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信息删除后,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考。考生科目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3)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考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4)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或拨打考点咨询电话查询支付状态。因考务问题或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需要退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会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退回考生账户。

3.准考证打印

(1)打印笔试准考证。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2019年6月4日9时登陆考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打印口试准考证.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19年5月20日9时登陆考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注意:报名和缴费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拨打客服咨询电话:010-62987880。如个人学籍信息有问题,请在修改期限截止前,拨打6901813咨询,或到办公楼214考务科办理。

 

上一条:烟台大学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重修选课通知 下一条:建筑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培训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