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正文

建筑学院2020年春季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2020年05月30日 18:46 范康宁 点击:[]

5月18日至5月29日,建筑学院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顺利举行。本次党校培训,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考察全面,课程安排紧凑合理,结业考试严格规范。培训前后历时12天,共40课时,共有1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因疫情影响,培训课程以线上集中授课、自学、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以及社会实践等形式开展。

本次党课培训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河、院长隋杰礼、副处级组织员刘向东、团委副书记张昆分别作了关于党史、国家治理体系、新党章、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习近平疫情防控战略部署等内容的6场专题讲座。培训过程中,参加培训的学员自觉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每位授课老师精心准备、耐心讲解,培训内容丰富、点面俱全,培训效果显著。5月29日,学院利用腾讯会议举行了线上结业仪式,由副处级组织员刘向东主持。刘向东现场公布了党课考试成绩,参加培训的112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顺利结业,他对大家积极努力的态度予以了充分肯定。党总支书记张绍河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入党要在思想上先入党,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按照党章规定和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关注国家当前局势和未来发展,明确使命担当,厚植爱国情怀。

党校培训课程开班以来,建筑学院党总支结合实际,有序安排,认真部署,创新形式,以端正学生入党动机为根本点,着力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培训,有力地提升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水平,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组织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上一条:建筑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七个人七棵树,舞动了春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