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正文

建筑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6月20日 16:06 范康宁 点击:[]

6月19日上午八点半,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张昆主持,院党总支组织员刘向东、支部全体党员、19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首先每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细致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并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不懈的追求。每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对其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评议。之后,支部正式党员通过QQ平台依次对19名预备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19位预备党员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张昆宣读了同意19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决议。

院党总支组织员刘向东在会上发言,他首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会议效果。随后,他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广大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在疫情阻击战面前提高思想认识,以奉献进取的精神风貌作好表率,以身作则。同时他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大家能牢记党员职责,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线下党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组织部门派人到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2020年春季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