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正文

学校组织部门派人到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2020年06月26日 16:22  点击:[]

、6月25日上午,学校组织部门委托宣传部于秀国部长和学生处周娟副处长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活动,组织部刘埠超副科长到场陪同。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河、院长隋杰礼、副处级组织员刘向东以及院办、学工的老师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河代表学院党总支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张绍河书记汇报了年初学校领导到我院调研及我院的整改情况、半年来党建工作的日常情况和创新之处,重点突出了抗“疫”期间学院的党建引领、领导干部带头履职、“三会一课”常态教育、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和党校培训、预备党员转正、抗“疫”期间的志愿者活动和捐款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意识形态自查和再教育、线上教学和线上思政大讲堂、宣传主阵地建设和抗“疫”作品创作、“双报到”、“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大学生返校和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党建工作等,同时介绍了学院各项创新工作的意义,如试行“三全育人”机制、开展“每人一百本书”的搬迁活动、“走出去请进来”和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等工作。听了报告,并结合自身对学院党建工作的了解,于秀国部长重点提炼了学院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点,他指出:建筑学院以“红色放映室、红色基地教育”为载体的爱国主义教育、“诚信小屋”为载体的诚信教育以及“阳光体育运动”都是立德树人非常突出的亮点;“小班教学”和“文创”活动是优于其他学院的专业特色,这些都是学院的优势,希望今后能结合“三全育人”机制把亮点和特色继续发扬光大,宣传到位,把品牌效应做大做强。会后,于秀国部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院建筑学院党支部“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培育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并对今后学院党建和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培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张绍河书记表示,一是感谢校组织部门对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视,感谢提出的指导性建议;二是希望把调研结果带回去,特别是把学院的需求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争取上下共同努力,共建美好“新建筑”。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部署“七一”前后党建工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