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部署“七一”前后党建工作


2020年06月27日 16:18  点击:[]

6月26日下午,在党的第99个生日来临之际,建筑学院召开了党总支会议研究部署“七一”前后各种党建活动。学院党总支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欢迎王岩副书记的到来,并对党建工作做了重新分工。王岩副书记的到来,标志着建筑学院这几年来党政班子首次得以配齐,为学院今后的发展赋予了崭新的动力。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党建文件,包括《关于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确实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 一线党旗红>的通知》、《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等。会议重点研究并设立了四个“党员先锋示范岗”及先锋示范岗人选。分别为:“教育教学先锋岗”许丽、王磊;“科研攻关先锋岗”周术、王骏;“管理服务先锋岗”张召兵、张昆;“成长成才先锋岗”刘乾鑫、牛福荣。会议决定,在6月30日下午召开主题为“迎党的生日 悟初心使命”的全院师生党员大会,向全体党员汇报半年来的工作;宣布设立的4个“党员先锋示范岗”及8名党员代表名单,并由8名党员做事迹交流;部署收看《战“疫”一线党旗红》纪录片和重温入党誓词等。

在此次研讨会上,院党总支决定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我是党员,我奉献”,要求每名党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新的高度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谱写不平凡的人生,用实际行动向党的99周岁生日献礼。

上一条:建筑学院创新性地召开教职工“双代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部门派人到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