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正文

建筑学院创新性地召开教职工“双代会”

 

2020年07月09日 14:45  点击:[]

烟台大学第七届三次教代会暨第八届三次工代会召开在即,按照学校《关于做好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代表补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烟台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建筑学院于7月8日召开了教职工“双代会”,对工会委员和工会主席进行了补选,并由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向大会作《脱贫攻坚——烟大“第一书记”在行动》专题报告。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党建引领工作的内涵,建筑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创新性地开展工会委员会届中补选工作,把工会选举和脱贫攻坚报告有机地结合起来,加深大家对国情政策的解读,激发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的时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二级“双代会”,对院党总支提名的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增补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新的工会主席,并由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刘向东同志现场作脱贫攻坚报告。刘向东1997年自烟台大学毕业后,从军十载,2007年转业回到烟大工作,其中两年被烟台大学派到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罗营村挂职“第一书记”,以“抓党建促脱贫”为己任,服从服务于党中央国务院发起的脱贫攻坚战略。因其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刘向东家庭刚刚被评为2019年烟台大学“最美家庭”。此次报告,加深了大家的互相认识和交流,增添了工会工作的活力。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年,建筑学院借工会届中补选的机会举办这场别开生面的脱贫攻坚报告会,具有鲜明的启发、引领和教育意义,引导大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牢记宗旨教育,坚守初心,砥砺前行,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学院发展继续奋斗。

 

上一条:“画”史笃行:建筑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部署“七一”前后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