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顺利举行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9年06月19日 15:44  点击:[]

    2019年616日上午,建筑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骁炜、学院团委书记张戈、校学生会副主席殷晓阳出席大会学生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计70余人参会。

大会开始,首先校学生会副主席殷晓阳向大会致辞,殷晓阳在致辞中肯定了建筑学院学生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并概述了本次大会的目的及意义。随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河在大会致辞中对第二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和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校学代会学生代表表示祝贺。他强调,学生会要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实践之中,把握新任务,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毛景琪向大会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与主要任务。大会表决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并对《烟台大学建筑学院学生会章程》进行修订,同时大会选举产生了一届学生代表9名以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3名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学院学生工作的一件大事深入推进学院学生会改革重要举措。学代会的召开能最大程度的让学院同学参与到学院学生工作中,从而更好地了解学生会、支持学生会的工作。同时本次大会受到了学院党总支、行政的高度重视,是学院工作民主公开、与时俱进的具体彰显,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为学院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建筑学院赴山东建筑大学建筑规划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遇“建”未来,遇见你2019届毕业生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