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科研培训暨青年博士科研工作座谈会

2022年09月16日 16:21  点击:[]

为更好发挥博士队伍引领作用,提高学术氛围,切实推动学院科研发展,烟台大学建筑学院于9月15日召开了新入职教师科研培训暨青年博士科研工作座谈会。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群,院长隋杰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骏主持。

座谈会上,建筑学院副院长王骏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科研管理文件精神并进行了相应解读。青年博士代表杨俊、刘馨蕖和顾强三位教师分享了科研工作经验。来自学院各系部的18名新入职教师暨青年博士纷纷发言,畅谈了在科研工作和个人发展中的认识、体会和感受。

建筑学院院长隋杰礼指出,青年博士是学院科研工作的骨干,是学院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勉励青年博士一定要做好工作计划。学院非常关心青年博士的成长和科研能力的提升,下一步学院会通过组织国家级项目申报、邀请专家科研讲座、举办学术会议等多种形式继续提高学院学术氛围。

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群指出,青年博士要正确处理教学和科研之间的关系,科研对教学有着巨大的反哺作用。学院会努力为青年博士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和平台,提高对学院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与青年博士教师的沟通和交流,让青年博士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重视,同时也为青年博士的发展续航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市委副书记江山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中秋寄情家国,师恩润泽烟园——建筑学院三个专注提升师德师风教育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