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创业就业>>正文

建筑学院赴校友企业开展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活动

2018年12月29日 10:25  点击:[]

    为了给建筑学院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人才模式,4月4日,在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河的带领下,党总支副书记方骁炜、团委书记张戈及辅导员范康宁一行四人赴烟台市瑞冠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和烟台迈梵实商贸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活动,与两家公司创始人2012届校友于傅龙、安彦俞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校友于傅龙和安彦俞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追忆在母校的时光,对曾经辛勤培育自己的老师们表达了深切的思念和感恩之情。接下来,他们从专业领域着手分别对各自公司的主要产品和经营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简单剖析了当前大学生课堂学习内容和实际行业需求的对接情况。随后,他们分别从就业和创业的角度强调了大学生实习的必要性,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实习基地的建设工作,为双方共同进行人才培养搭建良好的平台。
    张绍河代表建筑学院与两家公司签订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向他们对实践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次活动作出了积极评价。他谈道,在当前的就业环境下,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岗位,让学生走出校门把专业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学院将继续秉承“思想育人、管理育人、实践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教育理念,扎实推进实习基地建设,并对学生今后在实习岗位上的工作表现寄予厚望。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建·谈”毕业生创业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