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烟台大学建筑学院上交学生设计类课程作业的相关规定

2019年01月21日 11:28  点击:[]

为规范学生作业管理,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商定,决定对现有和今后上交学生设计类课程作业做出以下规定:

1、学生必须按照课程组规定的作业上交时间准时交图。图纸收齐后由课程组组长负责将作业送至资料管理人员处,由资料管理人员核查是否缺失,核对无误后管理人员负责将图纸逐一拍照,并刻录相应的光盘,分年级、分作业类别存放。

2、在作业送交资料管理人员之前, 课程组组长负责通知学生,如需要留存自己的照片,需在作业上交老师前自行完成。作业一经入库,不再办理个人借出手续。课程组需要借用作业作为范图时,必须填写借用单,教师和资料管理人员借用单一式两份,定期归还。若范图丢失按照《建筑学院学生作业和优秀作业存放管理规定》(2007)规定执行。

另外, 资料管理人员须按照以上作业拍照、分类存放的要求,将以往存放的作业进行拍照、归档。

上一条:建筑学院学生作业和优秀作业存放管理规定 下一条:关于学生作业资料的管理规定

关闭